荷兰一尊神永不倒!老天负他啊!这么踢早就该赢

2014年07月06日07: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失绝杀机会后的斯内德范佩西失绝杀机会后的斯内德

  新浪体育讯 2010年7月11日,南非约翰内斯堡,荷兰对阵西班牙,斯内德中场一脚直塞准确找到了前插的罗本,世界杯决赛,比分0比0,罗本卡西1对1,在冠军触手可及的时候,荷兰人倒下了,错失机会之后迎来的是无情的惩罚。那也成了斯内德永远的遗憾。2014年7月5日,巴西萨尔瓦多,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下半场第90分钟,斯内德左侧传中,皮球准确找到了范佩西,比分0比0,范佩西纳瓦斯1对1,队友再一次失手,相似的剧情,历史难道要走上同样的轨迹?

  看到队友错失绝杀机会之后,斯内德捂着下巴,眼神带着惊讶和无奈,当年的遗憾留下了太深的烙印,斯内德希望拥有个不一样的结局。确实,故事并没有这么发展,世界还欠斯内德很多,他们的世界杯征程不该结束在这。[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2010年,斯内德率领国际米兰创下了三冠王的伟业,世界杯赛场上,斯内德同样有着伟大的发挥,5粒进球和比利亚并列第一,率队一路杀入决赛,并送出那一记“致命”直塞。三冠王绝对核心+世界杯超级功臣,这样的荣誉,这样的功劳,这样大杀四方的一年,这样一位斯内德,却无缘当年的金球奖,奖杯颁给了梅西,虽然我们已经记不清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当年的荣誉了。我们清楚谁才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世界欠斯内德一个金球。

  致命的远射,手术刀般的传球,这是巅峰斯内德的标志。4年过去了,三冠王的光环褪去,世界杯也开启了新的一届,斯内德和他的荷兰队再次起航,不过这一次斯内德却面对着质疑,如今的斯内德已经远赴土耳其,离开了五大联赛,小组赛阶段斯内德的发挥似乎也不再有巅峰的光辉,

  不过巅峰斯内德又回来了,上场对阵墨西哥,虽然全场表现并不突出,但斯内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88分钟的射门将荷兰队带入下一轮。那粒金子般的进球宣告着斯内德的回归,而本场对阵哥斯达黎加,则向世界发出这样的声音:“那个无所不能的斯内德彻底回来了!”

  任意球是斯内德的强项,不管是在国际米兰还是在国家队,斯内德总能用自己大师级任意球为球队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但今天运气并没有站在斯内德这边,荷兰人无限接近于破门,却总是擦肩而过。第39分钟,斯内德开出一脚角度极刁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左上方而去,无奈纳瓦斯神勇的将危机化解。第83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斯内德开出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而去,纳瓦斯奋力扑救也无能为力,只可惜最后皮球打在了门柱上,荷兰队也错够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否极泰来,但斯内德的好运气也没有到来,第119分钟,斯内德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再次画出完美弧线,也再一次无缘球门,打在横梁上。斯内德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场比赛中打中两次门框的荷兰人。

  斯内德全场共有5脚打门,其中2脚命中目标,2脚打中门框。特别是在上半场,斯内德的攻门成为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整个上半场两队一共只有5次攻门,而斯内德一人就包办了其中2次打门。在组织方面,108次触球仅仅低于中卫德福尔,85次传球也是中前场第一,并为队友创造了2次绝佳破门机会。

  (斯尼特罗)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