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齐呼英雄天降救荷兰:范加尔疯子啊!真天才!

2014年07月06日08: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惊险晋级荷兰惊险晋级

  新浪体育讯 今晨的1/4决赛,又上演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之战。荷兰狂攻120分钟无果,最终凭借替补门将克鲁扑出的两粒点球,奇迹般淘汰哥斯达黎加挺进四强。赛后对这张一波三折的史诗之战,世界媒体也都纷纷大呼精彩。

  荷兰《大众报》打出标题“英雄克鲁尔扑出两粒点球,橙衣军团挺进4强”。文章提到了范加尔最后时刻的神奇换人,正是范加尔最后一秒的大胆手笔,为荷兰带来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荷兰《电讯报》的头条则引用了范佩西在赛后的感叹“真是一场过山车般的比赛”。文章称,在这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后,范佩西已经变得语无伦次,只能不断地说着比赛太不容易了,荷兰队曾获得绝杀的机会,也曾差一点就被哥斯达黎加一击致死,这样的比赛,用范佩西的话来说,就是一次对神经的最大挑战。

  英国《每日邮报》称:“神奇的克鲁尔终结了哥斯达黎加的神奇之旅,作为替补门将,克鲁尔在出场一分钟之后便迎来了点球大战,然而最终他用两次精彩的扑救将荷兰送进了四强。”

  天空体育则表示,范加尔的用兵如神是荷兰一路走来的最大保障。从之前比赛中替补球员屡有精彩进球和致命发挥,到今天克鲁尔第121分钟登场,随即扑出哥斯达黎加两记点球,范加尔的每一次换人都能起到让人惊叹的效果。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惊呼荷兰这一战创造了历史。门将在第121分钟出场然后用两次扑救挽救球队,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前所未见。“范加尔是个疯子,一个真正的天才”,这是《米兰体育报》对荷兰主帅充满敬意的褒奖。

  德国《图片报》则干脆将路易斯-范加尔的名字写成了“路易斯-范天才”,文章提到,此前克鲁尔在联赛中20个点球只扑出了2个,但范加尔仍然用人不疑,坚持让其出场,最后也造就了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法国《队报》则表示了对出局者的惋惜:“哥斯达黎加充满了渴望,他们从头至尾都想要努力赢下比赛,但可惜在门框两次拒绝荷兰队之后,命运女生最终还是选择了橙色。”尽管如此,哥斯达黎加一路走来的表现还是值得所有人尊敬。

  (乔瓦尼)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