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赛前已让克鲁尔做准备扑点球 裁判纵容对手

2014年07月06日0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荷兰主帅范加尔荷兰主帅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四分之一决赛鏖战120分钟,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才决出了胜负。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在点球大战前换上了替补门将克鲁尔起到奇效,最终克鲁尔扑出两个点球助荷兰涉险过关。赛后,范加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加尔说:“比赛的结果是0比0。我不知道我们的控球率怎么样,我也不关心打中了几次横梁,最重要的是要进球。哥斯达黎加用了117分钟才获得了他们的第一次机会。我觉得派上3名攻击手就足以重创哥斯达黎加。他们比智利和墨西哥都弱。后来换上亨特拉尔是很冒险的一步棋,从5后卫变成了4后卫,还好最后没有出问题。另外,裁判纵容了对方门将浪费时间的战术。”[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接着,范加尔解释了自己点球大战前更换门将的原因。“我们认为克鲁尔更适合参加点球大战。他身高臂长,做了充足的准备。克鲁尔每个点球都猜对了方向。这个小计策起到了效果,我们很高兴。”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使用这种奇招是有风险的,范加尔也承认自己压力很大:“教练来决定谁会首发上场,谁替补出场。在90分钟之前,我想到了最后点球决胜的可能性。到了加时赛,我就已经决定要用克鲁尔了。我们没有事先跟西莱森打招呼。每个门将都有他自己的特点。但我事先确实跟克鲁尔说过这事,好让他有所准备。假如这招玩砸了,我肯定会遭到很多批评。”

  (迭戈)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