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又一神人荷兰不得不跪 火了!皇马拜仁疯抢

2014年07月06日08: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纳瓦斯一战封神纳瓦斯一战封神

  新浪体育讯 昂着头离开!尽管在点球大赛当中不敌荷兰,但哥斯达黎加还是赢了全世界的尊重。特别是门将纳瓦斯神一般的表现已经征服全世界的球迷,这名在世界杯前还默默无闻的屌丝门将,如今已成为转会市场上最为热门的“香饽饽”,皇马、拜仁与马竞都向他发出了橄榄枝。

  纳瓦斯是本届世界杯失球最少的门将,不算点球大战,仅仅只丢了2球,他是球队的真正的英雄。在小组赛当中,他曾经2度零封意大利与英格兰,是球队小组赛能够出线的最为关键的人物。对阵荷兰加时赛前面对22次在门框范围里的射门,纳瓦斯扑出了其中的20次,扑救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0.9%,他也是哥斯达黎加历史上在世界杯赛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本场面对荷兰,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荷兰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打入了12球,罗本与范佩西的组合是令人感到恐怖的,他们已经联手打入6球。而且,纳瓦斯在本场比赛之前还饱受着肩伤的困扰,甚至缺席了前1天的训练,但在生死之战之前他神奇的恢复了。回到赛场上之后,纳瓦斯继续着自己神一样的表现,面对范佩西、罗西、斯内德等众多超级球星的射门,他一一拒之于门外。

  本场比赛中,纳瓦斯的几次神扑救也值得大书特书一番。第21分钟,范佩西在门前接应德佩的传球,在门前10米处大力低射被纳瓦斯神奇封出,随后斯内德跟近的补射再次被反应极快的纳瓦斯抱住。第29分钟,范佩西传球,德佩小角度的低射再次被纳瓦斯用腿封了出来。

  扑脚下球拿手,纳瓦斯在扑高空球时同样令人叫绝。第39分钟,斯内德罚出了一粒高质量的任意球,他罚了皮球直飞左上角,但纳瓦身将整个身体都飞了出去,将球扑了出来。第93分钟,罗本开出角球,弗拉尔在门前9米处的射门,再一次被纳瓦斯飞身扑了出来。他拒绝了荷兰队所有的射门,在加时赛当中,纳瓦斯依旧神勇,尽管有些伤病的反复,但他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的一刻。尽管说在点球大赛当中,没能再有神奇的发挥,但他已经可以说倾其所有,为他的国家奉献了一切,他是哥斯达黎加的骄傲,队长鲁伊斯也说:“纳瓦斯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领袖。”

  纳瓦斯一战成名,但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纳瓦斯上赛季在西甲联赛当中有156次的有效扑救,是整个西甲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而且纳瓦斯在平时训练当中相当的刻苦,他甚至在训练当中还会尝试扑救网球,要知道球的标准直径是22.1厘米,而网球的标准直径是6.54厘米到6.85厘米之间。从直径大小来看,网球大约只有足球的四分之一大,扑救难度无疑要大得多,他的勤奋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

  纳瓦斯神一样的表现也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表现。据悉拜仁和皇马已经盯上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的门神目前效力于莱万特,在他的合同里面有1000万的买断价,可能失去库尔图瓦的马德里竞技也准备抢下纳瓦斯。可以预见的是,纳瓦斯在下赛季很有可能将效力于一家豪门俱乐部,在更大的舞台当中展现自己超能力。

  (Cinderella)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