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揭荷兰点球战攻略 第5主罚暗藏点球妖人(图)

2014年07月06日08: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队点球大战攻略图纸荷兰队点球大战攻略图纸

  新浪体育讯 荷兰人从来就不擅长点球大战,世界杯历史上荷兰曾经四次杀入加时赛,但结果无疑例外的是失利,其中三次加时赛落败,分别是1938年1/8决赛0-3输给捷克,1978年决赛1-3输给阿根廷以及2010年决赛0-1输给西班牙,仅有的一次撑到点球大战还是在1998年的半决赛输给了巴西。而到了今夜,命运终于又一次让荷兰走到了点球大战的节点上,不过这一次,他们征服了命运,终于在自己曾经最害怕、屡屡跌倒的地方站了起来。

  由于门将克鲁尔扑出了哥斯达黎加队的两粒点球,而荷兰队的前四名点球手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和库伊特全部罚中,如此一来,等于说荷兰队前五罚里面的最后一位点球手,不用罚球荷兰队就已经晋级了。那么,荷兰队这前五位点球手里面,最后一位究竟是谁?如果前5罚踢成5比5平的话,荷兰人后面主罚的顺序都是怎么样的?[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下面,我们就通过一张荷兰队赛前的点球战安排计划纸,了解一下所有的内幕。从图纸上看,荷兰队第五位主罚的球员应该是弗拉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范加尔似乎有意更改这第五位主罚点球的球员,就在弗拉尔的名字上方,又临时写下了另外一名球员的名字,从笔迹字母上分析,这个人应该就是后来被替换上场的前锋亨特拉尔,也就是说,范加尔的本意,是让亨特拉尔成为第五位主罚最关键点球的球员。

  毫无疑问,亨特拉尔在上场比赛中罚进了绝杀墨西哥的关键点球,这让他在主教练范加尔的心中增加了不少印象分,看来这位“点球妖人”虽然在联赛中罚丢了3粒点球,但鉴于上一场点球绝杀墨西哥的良好表现,范加尔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至于接下去第6到第10位的球员,分别是韦纳尔敦、布林德、德弗里、伦斯和亨特拉尔,鉴于亨特拉尔在比赛中被替换上场,他的罚点球顺位从第10位上升到第5位,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陈驰[微博])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