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救世主自曝吓尿对手神句:我知道你朝哪个方向射

2014年07月07日06: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橙衣军团替补门将克鲁尔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为荷兰队点球大战获胜立下头功,谱写了一段传奇。而在一天之后,克鲁尔谈及自己周六晚的神奇表现时,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

  “当我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做热身的时候,对方的主教练平托不可思议地看着范加尔,他一定觉得这太荒谬了”,克鲁尔显然还沉浸在得意之中,“主教练的这种情绪很快转化成他们内心的巨大压力,从我热身开始,他们明显就变得不淡定了。”

  在点球大战进行的过程中,克鲁尔不断通过言语上的干扰,对对方罚球队员实施心理战术,并最终收获奇效。尽管他的这种语言干扰受到了当值主裁的口头警告,但克鲁尔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克鲁尔对哥斯达黎加罚球者进行心理干扰克鲁尔对哥斯达黎加罚球者进行心理干扰

  “我没有对他们不礼貌地喊叫,我只是告诉他们,‘我知道你们会朝哪个方向射,我已经研究过你们’,我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干扰他们的注意力,并最终奏效了。”克鲁尔说,“下一次,我还是会很乐意去这样做,绝对没问题。”

  在比赛结束之后,荷兰队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在点球大战中派上克鲁尔是既定的战术安排。而克鲁尔则透露说,自己也是在比赛之前才知道这一安排的,“在球队登上前往赛场的大巴前,守门员教练霍伊克悄悄告诉我,如果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我有可能会被派上场。不过他同时让我保守秘密,因为球队想在90或者120分钟内拿下比赛。”

  而被克鲁尔换下的主力门将西莱森则显然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换人有些惊讶,在走下球场时,郁闷的西莱森还踢飞了场边的一个矿泉水瓶。而在赛后,西莱森也坦承,自己的确因为这次换人很不高兴,“我之前根本不知道,所以事情发生时还是很惊讶。我当时很生气,因为我想要扑点球,我事先没有被通知,这有点遗憾。”

  不过,西莱森还是很快稳定住了情绪,在点球大战结束后,他也第一个冲上去球场向克鲁尔表示祝贺,“他做出了两次非常非常伟大的扑救,克鲁尔是个伟大的人!”

  这场点球大战的胜利一扫荷兰足球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点球梦魇。克鲁尔表示,这得益于他近两个月以来的训练,但他否认球队有专门练习过点球大战,“点球力量永远那么大,不会减少,我花了7周训练,终于有了成效。专门练点球?不,不是专门的,是整体的训练,考虑到了比赛中的方方面面。”

  而即将在半决赛中面对阿根廷,克鲁尔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复制2006年世界杯时莱曼小纸条的神奇,“我们即将对阿根廷每个球员的点球习惯进行分析,然后把这些都写下来。”要记得,当年被莱曼的小纸条所击败的,也正是阿根廷队。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