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荷兰半决赛前被迫搬出酒店 背后推手是FIFA

2014年07月07日0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距离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半决赛只有短短几天时间,橙衣军团却在此时遇到了麻烦,——球队被迫要在此时搬离一直居住着的大本营,原因竟然是国际足联的官员即将要入驻这家酒店!

荷兰队球员搬出凯撒公园酒店荷兰队球员搬出凯撒公园酒店

  位于里约热内卢南部的伊帕内玛海滩,是里约乃至整个巴西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而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大本营就是在那里的凯撒公园酒店。而如今,荷兰队不得不搬离这家已经居住了将近一个月的酒店。[突破逆境?荷兰胜赔3.10][爽!0元体验世界杯]

  由于世界杯的决赛将于周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大批FIFA官员和赞助商成员也即将在几天后入住凯撒公园酒店,因此,荷兰人便不得不为他们腾地儿,而此时距离荷兰队与阿根廷的半决赛开始,只有短短3天!

  荷兰足协主席范奥斯蒂文对这一决定显得相当愤怒,他炮轰FIFA的决定是一次“耻辱”,“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但现在却不得不为了给FIFA让位而搬离这儿。要知道,等待我们球员的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范奥斯蒂文还炮轰FIFA是这一事件的幕后推手,认为FIFA是有意要把球队推到举办三四名比赛的巴西利亚,这样的做法显然别有用心。他无奈地表示,球队目前只能重新选择一家酒店,并在新酒店住到决赛结束,但这显然非常困难。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