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不是队长却老大范十足 范加尔小看飞侠讲战术

2014年07月07日08: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虽然罗本并不是队长,但他在队内的位置实际已超过范佩西。不管是从这5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在关键时刻为队友鼓劲,他都已是荷兰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

  与哥斯达黎加一战,双方在90分钟拼得难解难分,在双方备战加时赛时,罗本大佬范十足,召集队友开始讲解战术,而一向严厉的范加尔竟在一边乖巧地听得兴起,可见罗本已充分获得教练以及队友的信任,在队内的地位可见一斑,微博网友更是戏称他为“罗政委”。早前的罗本一直被指责球风太独,荷兰也一直被不和谐的传闻所困扰,但当见到罗本的这一“指点江山”时,我们应坚信,这支荷兰队,已准备好与阿根廷的硬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