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伟大罗本展现最好自己 这简直太惊人了

2014年07月08日23: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将在7月10日凌晨4点打响。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对荷兰球星罗本大加赞赏,穆里尼奥称赞这位昔日爱徒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表现实在是惊人,罗本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展现了最好的自己,他的表现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美妙的也是最棒的!

  在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罗本曾经在切尔西担任边锋的角色。在谈到罗本时,穆里尼奥直言罗本在巴西世界杯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罗本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他今年30岁了,这届世界杯可能是罗本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将爆发出最大的潜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罗本已经展现出了他所拥有的一切。他表现出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我们要说的是实在是惊人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是在用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领导他的团队,对我来说这是美妙的,这绝对是最棒的。”

  从穆里尼奥的表态来看,他十分欣赏罗本,但罗本目前是拜仁[微博][微博]的主力球员,两人并不在同一家俱乐部。到目前为止,罗本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出场5次,打入了3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还贡献了5次抢断,是荷兰队进入世界杯四强的功臣,他在前场的高速突破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一对昔日师徒来说,既然穆里尼奥如此赏识罗本,那么两人还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吗?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