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巨幅海报登陆曼联 铁腕治军英西国脚提前归队

2014年07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的巨幅海报已经登上老特拉福德东看台范加尔的巨幅海报已经登上老特拉福德东看台
范加尔在巴西世界杯数次点石成金范加尔在巴西世界杯数次点石成金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世界杯前,荷兰国内还对范加尔治下橙衣军团的打法有所怀疑的话,那么毫无疑问,铁帅和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出众表现,已经足以让所有支持者们闭嘴了。

  当然,为此感到欣慰的不只是荷兰球迷和足协官员,还有远在万里之外的曼联队上下。范加尔在世界杯后即将执掌曼联帅印,带队征战新赛季英超,而身在巴西的这支荷兰队让红魔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力挺荷兰铁帅的就包括前曼联中场核心斯科尔斯:“他麾下的并非是一支传统的荷兰队,范加尔已经将这支球队带到了世界杯决赛的门口。灾难性的2013/2014赛季后,在曼联他会重复荷兰队的变革。范加尔拥有点石成金的能力,他名帅的声望和丰富的经验能够为曼联带来很多。我觉得他有能力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提升球队的实力20%-25%。”

  如今,曼联重建的脚步已经迈出,他们用将近60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了卢克-肖和埃雷拉,斯科尔斯为此说道:“有了卢克-肖和埃雷拉这样的签约,再加上他准备带来的其他球员,我已经对新赛季充满了激情。”

  当然,充满激情的曼联铁杆绝不止斯科尔斯一人,老特拉福德从上到下都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满怀希望。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俱乐部正忙着将崭新的巨幅海报挂在老特拉福德东看台的外侧,而海报的中心正是尚未在曼联开始正式工作的范加尔。诚然,球队的初衷是好的,可是眼尖的球迷还是发现了一些痕迹,他们调侃画面上范加尔的形象显得不太自然,感觉就像是用荷兰人的头和莫耶斯的身躯PS而成的。弗格森的继任者莫耶斯也曾经被充满期望的曼联球迷挂出条幅,称为“the chosen one”(被选择的一个),这次的巨幅海报多少会给红魔支持者们带来一些阴影,难怪球迷们发出“海报PS”的调侃。

  世界杯上的范加尔即将迎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这是一场值得对阵双方堵上一切的生命之战。而就在昨天,曼联俱乐部也迎来了夏训营开营的日子,没有比赛任务的小伙子们开启了他们新赛季第一次有球训练。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范加尔缺席的情况下,吉格斯成为了球队的临时负责人。训练开始前,所有球员都参加了严格的医学检测,来评估他们在休赛期是否荒废了自己的身体,包括新签下的埃雷拉、埃文斯、卡里克、弗莱彻、拉斐尔等人都出现在了卡灵顿基地。

  归队的球员中,也包括一些稍显意外的名字,例如贝贝和安德森。早在2011年曼联就签下了贝贝,但在之后的几年里一直没有出彩的表现。前主帅莫耶斯和新帅范加尔都无意使用这位葡萄牙人,今夏很有可能离队的贝贝恐怕也只是暂时在训练营保持状态。相比之下,总共为红魔出战104次的安德森堪称功勋卓著。在结束了半个赛季租借到佛罗伦赛的日子后,安德森重回老特拉福德,至于能否获得范加尔的青睐,就要看他随后的表现了。

    7月17日曼联将正式开启球队的美国之旅,早先范加尔本来认为大部分英格兰国脚,将因为球队给予的4周休假而错过这次集训。但随着三狮军团的早早出局,荷兰人已经要求鲁尼等4人7月26日到队参加同罗马的热身赛。同样的要求也适用于西班牙国脚马塔和德赫亚,他们现在已经开始自己的度假之旅了。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