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罗本就是荷兰梅西 他能改变半决赛战局

2014年07月09日03: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罗本罗本

  中新网7月9日电明天凌晨,荷兰队将迎来与阿根廷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而荷兰队老将斯内德[微博]认为,罗本对于荷兰的重要性堪比梅西之于阿根廷。

  梅西本届世界杯上状态火热,除了自己摧城拔寨之外,还不遗余力地奔跑突破传球,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一旦有机会,罗本也会坚决地向禁区内突进。

  与墨西哥的1/8决赛,正是依靠他终场前的一次疑似假摔,荷兰队得到一个致命点球,并得以绝杀对手晋级。

  斯内德说,“罗本经常一个人就能吸引2-3名对手球员防守,从而给队友创造空间。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他就经常如此,并成功帮助荷兰队晋级。”

  尽管罗本少年成名天赋异禀,但在讨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却没人认为他是和梅西相同重量级的球员。不过斯内德认为,拜仁[微博][微博]前锋是那种能够改变半决赛战局的关键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