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范佩西肠胃有些问题 赛前再决定能否出战

2014年07月09日04: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7月8日体育专电 荷兰主帅范加尔在8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范佩西能否在对阵阿根廷的半决赛登场,要等到明天(9日)再做决定。

  “范佩西现在肠胃有些问题,我不想冒险(让他训练),”范加尔说。荷兰队长在8日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而是独自训练。

  当被问到范佩西是否能出战9日的半决赛时,范加尔说,“我不知道”。

  “明天(9日),我将做出这些决定,不是今天。比赛前我们还有24个多小时,范佩西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

  “原则上,我的队长们一般都要上场,但前提是他们必须100%的健康。”

  虽然队长身体不适,荷兰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此前,因腹股沟肌肉的伤势而被认为将告别世界杯的中场“铁闸”德容参加了8日的训练。而另一位有膝伤的后卫弗拉尔也归队训练。

  范加尔对此感到高兴,但他表示“我不知道”德容能否出战。

  “他(德容)今天试着训练。我们将要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如何。让我们等到明天看吧,还有弗拉尔。”(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