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肠胃不适单独训练 范加尔不确定他能否出场

2014年07月09日14: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距离荷兰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仅有一天时间了。先一日抵达圣保罗的荷兰国家队当天中午在圣保罗市力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热身,而训练中的种种也引发了关于荷兰主力阵容的不确定猜想。

  在训练开始前,范加尔照旧与球员进行了一番战术谈话。谈话结束后,其他球员都迅速分散开来各自热身,却只有范佩西站在原地和范加尔讨论着什么,随后荷兰队长以及边锋杨马特与体能教练一道走到了球场的另一端开始单独热身。这一状况引发了现场记者们的好奇:范佩西怎么了?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解开了这一疑团:“范佩西肠胃出现了问题。”而当记者们追问范佩西是否能够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上,范加尔回答:“我不知道。”

  不过看上去范佩西的情况似乎并不严重,在其身体状况问题上,范加尔更像是有点故布疑阵的意思。荷兰主帅此后还刻意强调:“范佩西是队长,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员。当然他要上场也必须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行。”但大部分记者都相信,如无意外,范佩西应不会缺席对阿根廷之战。

  至于此前一直有伤的德容以及膝伤刚刚恢复的弗拉尔,范加尔同样不肯透露两人是否能在明日上场:“我们需要看看他们接下来的反应情况。”他承认。事实上,在当天的训练中,这两名球员都已归队,与其他队友进行了合练,看上去已准备好迎接大战的到来了。

  “我之后会就主力阵容做出决定,不过我们现在还有一天时间呢。”范加尔的话显得不急不忙,似乎他的心思并没有放在球员伤病这样的问题上。反而是对手阵中的王牌球员梅西更让他紧张。“我想梅西被选为世界最佳球员不是没有原因的。不过显然他在国家队并没能顺利地展现出这一点,而我们也不希望他现在展示出来。要阻挡他可是个大挑战。”他还肯定,在这个阶段,比赛的胜率将是“五五开”:“我们或许需要一点幸运才能过关。”

  在发布会最后,一家儿童电视台的记者向范加尔抱怨球赛太晚,孩子们没法看球。范加尔说:“如果我是家长,不会剥夺孩子们看球的乐趣。我们应该让他们看到荷兰有多强大!”但当记者问到:“那你还会让比赛拖到那么晚么(指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通过点球将哥斯达黎加淘汰出局)?”范加尔却又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了:“这很有可能,因为阿根廷很强啊……”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