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下曼联集结令:度假结束 世界杯后即刻开练

2014年07月09日1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淘汰后 鲁尼开启假期世界杯淘汰后 鲁尼开启假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看上去荷兰和阿根廷大战前的荷兰队主帅范加尔仍有闲暇。据《每日邮报》消息,一面忙着训练国家队迎战阿根廷的范加尔,一面“一心两用”地提前召回正在休假的曼联[微博][微博]众,准备在下周直接开始美国巡回赛,包括鲁尼[微博]在内效力曼联的英格兰[微博]国家队队员都在被提前召回之列。

  一直以来,曼联的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在大型比赛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息,但俱乐部这次却在他们的合同中就明确规定只给队员们3周休假,以确保在他们开始在美国巡回赛时有大牌明星出战。

鲁尼太太和朋友在拉斯维加斯度假鲁尼太太和朋友在拉斯维加斯度假

  作为曼联新主帅,荷兰人范加尔热切地希望能够尽早地集齐所有的球员,这样就可以开始和自己的新队员们开始磨合。而曼联俱乐部也必须对他们球衣上的赞助商负责,他们与美国汽车巨头雪佛兰签订了长达七年3.26亿英镑的合同。

  曼联第一场的比赛是在7月23日的雪佛兰杯上对阵洛杉矶银河队。接下来在国际冠军杯上将与罗马、国米[微博]和皇家马德里[微博]过招。

  这意味着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队友丹尼-维尔贝克、菲尔-琼斯、克里斯-斯莫林和卢克-肖将在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后的第23天就搭上飞机回归赛场。

克里斯-斯莫林和女友度假克里斯-斯莫林和女友度假

  他们将在随后与胡安-马塔、德基亚、纳尼, 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微博]和香川真司会合。这其中几名球员的国家队进入了淘汰赛,因此有几天额外的休息时间。

  荷兰教练范加尔已经告诉曼联众将,即使是他率领的荷兰队打进了周日的决赛,他也会直接开始工作。

范加尔范加尔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