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迷!苍井空带病看阿荷战 秀百变罗本萌翻了(图)

2014年07月10日0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苍井空狂刷17条推特苍井空狂刷17条推特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迎来荷兰和阿根廷的半决赛,作为铁杆球迷的苍井空自然也不会错过。苍井空早早就起床,带病上阵,准时观看这场重头戏,还在推特上和粉丝玩起了互动,大赞荷兰队那个门将太帅了,最后还转发了一张百变罗本图。整场比赛,苍井空足足刷了17条推特。

  比赛刚刚开始,苍井空就开始自己更新的推特:“早睡早起好好看球!”

  “罗本!斯内德!梅西!”比赛才过去几分钟,苍井空就开始激动地喊着两队球星的名字。当范佩西禁区拿球时,苍井空开始喊道:“哇!范佩西!”

  有网友问候苍老师:“早安!冷吗?你没事吧?”面对热心的网友,还在病中的苍井空回复道:“我看完球再去医院。”

  还有网友问到:“今天你觉得最帅的人是谁?”谁会得到苍老师的赞赏呢?苍井空回复道:“荷兰队那个门将好帅气!”比赛第26分钟,年轻的荷兰门将西勒森一个变向,晃过了前来强求的伊瓜因。

  “我觉得荷兰队会赢得比赛,不过我暗自支持阿根廷。”对于比赛的预测,苍井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整个上半场,苍井空都以刷屏的速度更新着推特,不过来到下半场,可能是比赛场面过于沉闷,苍井空更新推特的速度也慢慢降了下来,等到加时赛时,更新速度甚至随着下降为0。

  点球大战开始前,苍井空还转发了一张百变罗本的图,图中罗本被P上了各式发型,好青年罗本,艺术家罗本,杀马特罗本,罗本将军等等都在其中。苍井空说道,自己还是最喜欢远藤罗本。

百变罗本百变罗本  

  (斯尼特罗)

相关链接:

命啊!荷兰竟倒在最强支柱手中 别了橙色黄金一代

荷兰悲情出局留感人一幕!小罗本别哭 爸爸在这呢(图)

半个世纪头一回这么惨!荷兰90分钟也没等来1次射正

罗本赢了心魔赢不了命!4年轮回又见那悲情一瞬(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