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是阿根廷拖点球 罗本:第三第四没意义了

2014年07月10日07: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点球出局荷兰点球出局

  新浪体育讯 最终,通过一次残酷的点球大战,阿根廷击败荷兰晋级决赛,对于这样的结果,荷兰球星们也是无比失望。

  “我真是感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进入点球大战了,离决赛很近了,而换句话说也很远了,”斯内德赛后说到。

  当被问到,荷兰是不是故意想拖到点球阶段的时候,斯内德回到到,“上一场比赛来说是的,但是如果说有人故意拖延时间的话,我想说的是对方,要怎么说呢,这就是足球,这让我们觉得非常伤痛,我们是一支富有责任感的球队,最终我们却得到了这样的结果了,对我们来说会非常艰难。”

  罗本赛后也是非常难过,“我们需要尽快做出调整,我们很失望,感到很悲伤,但是我们已经集合了所有人的力量,我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全部,我们不能责怪球场上任何一个人,我们都尽力了,无论输赢都是所有人的责任,我们还是很高兴的,毕竟我们走到了半决赛,但是作为球员我们还是很伤心,我们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我们本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但是对方踢得更好。”

  面对阿根廷是否拖延时间的问题,罗本说到,“有一点吧,对方将节奏拖得更慢,我们有机会,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所以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但是我们让整个荷兰知道,你们应该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因为我们付出了全部。”

  对于接下来的季军赛,罗本说到,“对我们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对我们来说,世界杯第三第四没什么区别。”

  (威尔曼)

相关链接:

命啊!荷兰竟倒在最强支柱手中 别了橙色黄金一代

荷兰悲情出局留感人一幕!小罗本别哭 爸爸在这呢(图)

半个世纪头一回这么惨!荷兰90分钟也没等来1次射正

罗本赢了心魔赢不了命!4年轮回又见那悲情一瞬(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