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缺席无碍曼联备战 8月12日主场首迎瓦伦西亚

2014年07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英超联赛在周四宣布荷兰主帅范加尔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役将是在8月12日与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的友谊赛。

  在世界杯与巴西队的第三名决战之后,荷兰人范加尔将正式接过曼联的教鞭。曼联的助理经理吉格斯说他已经开始和范佩西接触了,在新助教阿尔伯特-斯蒂芬博格(Albert Stuivenberg)和马塞尔-鲍特(Marcel Bout)的帮助下,曼联对英超新赛季的备战并没有因为范加尔的缺席而受到影响。

  “阿尔伯特和马塞尔知道路易斯(范加尔)怎么工作,而且他已经准备了蓝图,我们只需要按照他的计划执行。”吉格斯在曼联的官网透露说。“在下周一开始或者周中的时候他会抵达这里。”"

  “当然,这并不理想。你希望你所有的球员和你的经理在一起进行赛前准备。但是在世界杯年可以这样,我必须说目前为止准备进展顺利。”

  “不到一周我们就会聚在一起,然后我们会在美国呆上2周半的时间,所以他会知道球员们在那儿。在新赛季开始前有大把的时间。”范加尔带领曼联的首场比赛将是7月23日对战洛杉矶银河队。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