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揭秘范加尔曼联时间表:他必能带曼联重返巅峰

2014年07月11日0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吉格斯坚信范加尔能带曼联重回巅峰吉格斯坚信范加尔能带曼联重回巅峰

  新浪体育讯 随着荷兰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点球不敌阿根廷,范加尔也失去了冲击大力神杯的希望,现在他的主要精力也可以放到曼联下赛季的备战中了。范加尔出色的执教能力已经在世界杯上再次被印证,身为下赛季曼联第一助教的吉格斯就表示,他有自信曼联在范加尔的带领下强势反弹。

  由于范加尔仍未到曼联“报道”,助教吉格斯暂行主帅一职带领曼联队备战新赛季,谈及范加尔在曼联如此艰难的局面下接手球队时,吉格斯说:“范加尔不会害怕接手曼联,他会非常喜欢这种挑战。他有着自己清晰的执教哲学,他会坚持到底。”

  吉格斯继续说道:“范加尔执教过很多大的俱乐部,不过在我看来曼联是这其中最大的一家球队,在英超想要赢得冠军是很困难的,不过那也是我们想要尽力实现的目标。每个人对此都非常兴奋,我们之前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现在每个人都想回到我们该在的地方,那就是顶峰。”

  对于范加尔来到曼联的具体时间,吉格斯说:“范加尔会在下周初或者下周中之间到达,当然这可能不是一个理想的时机,因为你总是想要所有的球员和教练一起备战新赛季,但是由于世界杯,有些球员可能要迟一些归队。截止到目前我们的备战都进行的很顺利。”

  曼联将在8月12日迎来与西甲瓦伦西亚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吉格斯说:“整个季前的备战都是很关键的,当然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会是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埃雷拉和卢克肖也是如此,我想那会是向球迷们介绍我们的新教练和新球员的好机会。”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