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杯最佳新秀候选:3将PK 8000万先生入选

2014年07月12日0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最佳新秀3人候选名单世界杯最佳新秀3人候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佳新秀将名单,德佩、博格巴、瓦拉内三人入选。

  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奖的年龄要求是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符合要求的名单中,德佩(荷兰)、博格巴(法国)、瓦拉内(法国)3人最受好评,3人将竞逐最后的奖项。其中,德佩、瓦拉内在小组赛的发挥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上赛季在俱乐部就状态火热的博格巴,已被尤文图斯[微博]标出了8000万欧元的天价。

  最近两届FIFA世界杯最佳新秀的头衔都属于德国人,波多尔斯基和托马斯-穆勒分别在2006年和2010年当选。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