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荷兰核心赛前热身受伤 捂大腿痛苦告别(图)

2014年07月13日04: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三四名决赛还没开始,荷兰队就得到一个不幸的消息,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在赛前热身中拉伤,提前下场。

  虽然范加尔在半决赛之后称三四名比赛并没有意义,但仍然派出了全主力的阵容。身位中场核心的斯内德自然也在首发之列,不过斯内德在训练中却遭遇意外事件。在完成一脚射门时斯内德意外受伤,右手捂着受伤的大腿,表情也有些痛苦。

  受伤之后的斯内德一瘸一拐的结束赛前训练,在范加尔的陪同下离开的球场,右手也不断的捂着受伤的部位,斯内德的首发也成疑问。

  在随即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斯内德的身影,德古兹曼临时顶替出场。斯内德的2014年世界杯也就此提前结束。在此之前斯内德已经代表荷兰队在世界杯出场16次,这在荷兰队历史上已经排在第一。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