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马桶说嗨(图)

2014年07月13日05: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莱森指挥任意球西莱森指挥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荷兰对阵巴西的季军战中,西莱森成为了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指挥球队防守任意球时,西莱森用屁股倚着球门,悠闲的姿态让人眼前一亮。

  2010年南非世界杯,恩雅玛一战成名,在尼日尼亚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希腊球员杀入禁区,眼看着就要起脚射门,尼日尼亚的恩雅却玛还倚在门柱旁,左手叉腰,百无聊赖的看着前方,仿佛整个禁区都空荡荡,呆滞的眼神和紧张场面的对比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恩雅玛在此役之后也有了淡定哥的称号。[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本届世界杯,又来了另一位淡定帝,不过用淡“腚”帝形容更为恰当。上半场第44分钟,巴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西莱森禁区内指挥防守,他的指挥方式可谓是别出心裁,和恩雅玛一样,西莱森同样是靠着门柱,不过荷兰人选择了用屁股倚着门柱,悠闲自得的用手指挥着队友,销魂的姿势不知道巴西人看到了会是什么反应。

  西莱森这一神姿势也引得了网友们的疯狂恶搞,有网友将马桶P入其中,毕竟西莱森这一动作太轻松,太惬意,同时还向大家伸手打着招呼。

网友恶搞网友恶搞

  整个世界杯,西莱森都保持着无比放松的心态,球员的淡定不仅仅出现在本场比赛,在对阵阿根廷的半决赛中,西莱森先是赛前冲着梅西使鬼脸,在比赛中更是戏耍伊瓜因,过掉伊瓜因后的西莱森更是冲着阿根廷人狡黠一笑,完全没有半决赛紧张的气氛,下半场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西莱森再次上演好戏,过掉了前来抢球的阿圭罗。

  (斯尼特罗)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