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荷兰拿第三是美妙结局 但最遗憾是输阿根廷

2014年07月13日06: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季军不是罗本的目标季军不是罗本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季军赛落幕,最终荷兰3-0击败巴西拿下第三名,尽管获得了一场胜利,但是此前错失决赛机会仍旧是荷兰人难以抹平的遗憾。

  荷兰大将罗本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很美妙的结束,不过还不够,当然了,我还是会觉得失望,毕竟我们离决赛那么近,但我们尽力了,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出色,但是对阵阿根廷那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罗本也对荷兰这支球队和他的队友送上了赞美,“我赞美我们的球队,我感到非常骄傲,我感觉人都被掏空了,我们尽了全力,我们有非常好的表现,在经历了那样失望的半决赛之后,能够重新充电并不容易,我现在感到非常激动,我们配得上第三名的称号。”

  进球的维纳尔杜姆赛后说到,“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事先就约定了要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获得第三名,最美妙的事情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很棒,但遗憾的是我们上一场被淘汰了。”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