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齐赞荷兰不输球无冕之王:巴西救赎之战被捅刀

2014年07月13日0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如愿拿到季军荷兰如愿拿到季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荷兰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3-0击败巴西,最终以常规时间不败的战绩获得了第三名。赛后,世界媒体对这支表现出色的荷兰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作为荷兰国内媒体,《大众报》评论说:“荷兰在一场华丽的比赛之后获得了世界杯第三名。”在这家媒体看来,荷兰赢的非常漂亮,范加尔的球队用一场出色的比赛与2014年世界杯告别,“球队在本届比赛上的表现好于预期”。《大众报》同时强调,荷兰是历史上第一支常规时间没有输球的第三名,他们5-1战胜西班牙,3-2战胜澳大利亚,2-0击败智利,2-1淘汰墨西哥,然后又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哥斯达黎加,只是在半决赛中才点球惜败给阿根廷,最终只能争夺第三名。[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荷兰有尊严的告别世界杯。”《电讯报》也对荷兰最后一场以及此前的比赛予以肯定。“在和巴西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之前,巴西刚刚1-7输给了德国,但是荷兰又给了对手沉重的一击。这是范加尔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踢的非常漂亮,这是一份美妙的告别礼物。”同时,《电讯报》指出,助理教练克鲁伊维特是1998年荷兰半决赛输给巴西的主力,因此本场赛前他和范加尔都向球员传达了一个清晰的指令,那就是一定要用胜利赢下第三名,向巴西复仇。

  英国的天空体育使用了“三球,轻松”这样的标题来形容本场三四名决赛,“荷兰3-0赢球,巴西则没有迎来一个稍微快乐一点的结局。”天空体育称范加尔的球员们全场比赛的防守都相当出色,“而路易斯,这位在1-7输给德国的比赛中表现相当糟糕的球员,则又一次上演了大师级别的不会防守表演。”《每日邮报》将本场比赛称为:“东道主在世界杯上又遭羞辱,斯科拉里被范加尔彻底的击败了。”他们也没有忘记范加尔和曼联,称范加尔将以胜利者的姿态于下周正式上任成为老特拉福德新的统帅。

  刚刚经历过大胜巴西的喜悦的德国人又一次看到了对手的失利,《图片报》就说:“巴西经历了更为苦涩的世界杯告别。”内马尔本场比赛回到了场边,但巴西依然无法享受喜悦,现在的巴西正在哭泣!“

  《米兰体育报》评论称巴西在17分钟0-2落后,整场比赛就已经结束了,主场作战的球队没能做出任何的回应,而1-7输给德国之后,巴西也没有完成救赎,原本是康复之战的三四名决战最终又被罗本和范佩西等人再桶一刀。

  相关:

  巴西5000万铁血支柱被打崩溃了 穆里尼奥在偷笑

  上替补?范加尔骗了全世界!玩了命再抽巴西1耳光

  巴西队长:无颜和家人说话 锋霸:没想到2场丢10球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