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替补?范加尔骗了全世界!玩了命再抽巴西1耳光

2014年07月13日06: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并没有派出替补出战范加尔并没有派出替补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全世界都被骗了!在赛前几乎所有人认为荷兰已经无心恋战,他们还没有从悲伤当中走出来。但橙衣军团却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在3、4名的决赛当中以3-0给了东道主巴西最为沉重的一击,给伤痕累累的桑巴军团又重重地补了一刀,让巴西创造了世界杯新的丢球记录,而范加尔的球队也创造了荷兰在世界杯7场常规时间内不输球的新记录,这是橙衣军团的第1次。

  范加尔赛前称:“任何足球比赛都不应该让球员去踢三四名决赛,因为足球比赛只有冠军才有意义,而冠军只有一个。事实上,我认为最糟糕的是,即便你在比赛中表现很出色,也有可能再输一场。而最要命的是,你输掉决赛资格后,还要冒着连输两场的风险,是否应该照顾一下失败者的情绪呢?”而且荷兰主帅也暗示在3、4名的决赛当中将更多的派遣年轻球员上场。[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但说是说,做是做。当赛前半小时荷兰公布首发阵容时,所有人都惊呆了,范加尔派上了最强的阵容,罗本、范佩西等人悉数首发,中场核心斯内德原来也将是首发中的一员,只是因为赛前突然受伤,才由德古兹曼入替。如果是打决赛,范加尔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也不过如此,这是赤裸裸的拼杀阵容啊。荷兰对于3、4名的重视程度甚至可能超过了巴西,斯科拉里的球队在几个关键的位置上也都做出了轮换。

  派上最强阵容的荷兰令巴西非常地痛苦。仅仅85秒钟,巴西队长席尔瓦就拉倒了形成单刀的罗本,点球+黄牌。“小飞侠”甚至抗议主裁判应该出示红牌,但可能考虑到东道主的优势,主裁判并未下此狠手。第16分钟,荷兰又在巴西的伤口当中撒了把盐,德古兹曼挑传,路易斯解围不远,布林德在卸球之后右脚凌空射门完成破门。布林德的这粒进球也是巴西国家队本届世界赛场上所丢的13球,从而创造了巴西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丢球记录,在自己的家门口创造了新的耻辱记录,令巴西国家队脸面全无,在看台上的巴西球迷又到了几近崩溃的边缘。然而,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伤停补时阶段,杨马特在右侧传中,维纳尔杜姆轻松地抢点破门,巴西彻底被打亏,而赛前称不重视3、4决赛的范加尔,则与自己的助手克鲁伊维特开始庆祝,他们跟巴西开了一个玩笑。

  荷兰在战胜巴西之后,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一个神奇记录,就是在常规的120分钟时间内,荷兰在7场比赛当中还从未输过球,这是历史上的第1次。范加尔没能帮忙荷兰赢得冠军,但他去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而且,范加尔在本场比赛中最后时刻派上了此前从未上场的韦尔特曼与3号门将沃尔姆,这样荷兰也成为了本届巴西世界杯上第一支、而且很有可能成为唯一一支派上所有23名全体全球的球队,而留给巴西的却是无尽的伤痛与悲伤,桑巴球迷不明白为何在这个视足球为生命的国度,却在2场比赛当中丢了10球,他们需要在世界杯之后好好总结,尽快地完成重建。

  相关:

  巴西队长:无颜和家人说话 锋霸:没想到2场丢10球

  犯规!假摔!被血洗!丑陋巴西队竟遭自己球迷狂嘘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