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2014年07月13日06: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姆上场沃尔姆上场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又换门将了,不过这一次是在无关紧要的时刻,换上了球队第三门将沃尔姆,在沃尔姆完成世界杯首秀的同时,荷兰队也创下一个记录,队伍23人大名单的所有球员全部得到出场机会。

  荷兰队第三个换人名额一直没有亮出,下半场补时阶段,荷兰队做出最后换人,球队第三门将沃尔姆换下西莱森。巴西人可能会把这样的举动当做成一种羞辱,但荷兰人的本意并非如此。这次换人,范加尔有着自己的目的。[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这不是范加尔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换上替补门将,对阵哥斯达黎加,范加尔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在最后,直到点球大战开始的前一刻,才换上二号门将克鲁尔,果然替补登场的克鲁尔不负众望,点球大战中发挥神勇,扑出哥斯达黎加的两粒点球,荷兰也正凭借着克鲁尔的表现挺进4强。范加尔的这一次换人赛后也被广为称赞,堪称一次神换人。

  这一次范加尔在一次在最后阶段换上门将,不过这一次,范加尔打的是一张温情牌。这看似微不足道的出场时间对于沃尔姆来说,有太多含义了。这不是沃尔姆的第一届世界杯,上届南非世界杯,沃尔姆伴随荷兰队一路杀入决赛,本次沃尔姆再次担任替补门将,之前6场仍然没有任何出场时间。13场比赛之后,沃尔姆的出场时间仍为0.

  虽然最后的这次换人对于比赛场面几乎没有影响,但对于球员来说,能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哪怕是只有1分钟,那也是一种无上的光荣,作为球队三门,沃尔姆自然深知自己几乎不会有任何上场机会,就像上届世界杯,就像本届世界杯之前的6场比赛,但无论是谁都会渴望上场。范加尔知道这一点,他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到了最后,留给了球队的第三门将沃尔姆。不仅深谙用兵之道,范加尔还能打动麾下的每一位球员。

  在沃尔姆出场之后,荷兰队也创下了一大纪录,至此,荷兰队23人大名单的所有球员都得到出场机会,其中包括二名替补门将,这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毕竟,让三位门将在一届比赛中都有亮相并不是常事。不过在这记录产生的同时,还诞生了另一个记录,西莱森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被两次换下的门将。

  相关: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