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2014年07月13日07: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被席尔瓦拉倒罗本被席尔瓦拉倒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不是又一个1-7,但事实上,巴西对阵荷兰的开局比半决赛对阵德国更加糟糕,因为开场仅仅85秒,巴西就遭到了第一个重创,罗本突破制造点球,范佩西主罚命中。不过关于这个点球+黄牌的判罚,存在着诸多的争议。

  当值主裁阿尔及利亚人判哈伊穆迪开场哨刚过85秒,范佩西送出直塞,罗本形成单刀,在禁区线附近被蒂亚戈-席尔瓦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席尔瓦出示了黄牌。从慢镜头来看,席尔瓦的犯规是在禁区外,但由于罗本速度太快,后者摔倒在了禁区内。此外,罗本还提出抗议,小飞侠认为席尔瓦已经是最后一名后卫,应该被直接红牌发下。[投注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类似的犯规,在欧洲联赛中经常以最终摔倒地点作为评判标准,因此可以吹罚点球,《每日邮报》就说:“犯规地点可能是在禁区外一点点,但罗本是摔在禁区内的,是点球范围内。”

  不过关于裁判哈伊穆迪的另一个决定——黄牌,有主流媒体站在了罗本一侧,认为裁判对于席尔瓦过于仁慈。《米兰体育报》称:“蒂亚戈-席尔瓦不应该只是被黄牌警告,他是最后一名后卫,应该被罚出场。”

  天空体育则中和了《每日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的观点,他们称:“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但裁判却指向了点球点,而更让荷兰全队震惊的是,阿尔及利亚裁判只给了巴西队长一张黄牌而已,要知道他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