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场平局仍有亮点 米克尔助雄鹰控制中场

2014年06月17日05: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7日电 巴西世界杯F组首轮第2场在库里蒂巴拜沙达球场展开角逐,伊朗与尼日利亚最终0-0闷平,贡献了本届世界杯首场平局。虽然尼日利亚仍无缘世界杯首胜,但球队的整体表现不乏亮点,尤其是切尔西中场米克尔。

  米克尔拥有非洲球员特有的单打独斗能力,不过他并不像一般非洲球员那样缺乏战术头脑,意识可以媲美欧洲球员。2006年夏天,当时19岁的米克尔在非洲国家杯中证明了自己,在那届赛事中,他出场3次,打入了1粒入球。米克尔与当年当选了非洲最佳新秀。

  本场比赛,这位来自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此役米克尔打满全场比赛,贡献了93次传球,尼日利亚队控球率高达63%,米克尔无疑功不可没。此外,在进攻端,他还有一次射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