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亲解球队为何没有取胜 MVP:战波黑是关键

2014年06月17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局并不能让尼日利亚全队满意平局并不能让尼日利亚全队满意

  新浪体育讯 经过90分钟的闷战,尼日利亚伊朗队最终互交白卷,本届世界杯首场平局也就此产生。赛后,尼日利亚主帅直言对于比赛很失望,球员们过于焦虑。

  “我们过于焦虑了,我的球员们希望能够在比赛刚开始的25分钟就终结比赛,但是并没有这么进行,我认为在这时候球队踢得太急,逼得太凶,比分没有改写,失望感也随之而至。”尼日利亚主帅凯西谈到了球队没有取胜的原因。

  “我并不开心,但是我们也尊重伊朗队,他们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他们有自己的计划,不得不承认,他们的防守反击确实做得不错。”面对小组最弱的伊朗队,一场平局显然不能让尼日利亚满意。

  本场最佳球员米克尔也说道:“我们大家都很失望,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十分重要,我们也为了胜利做好了准备,但是伊朗人很好的完成了他们的既定目标,阻止了我们创造进球机会。

  “一场平局也并不是个坏结果,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踢,下一场对阵波黑的比赛将会无比重要,为此我们不得不重返训练,纠正那些我们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目前波黑小组垫底,鉴于最后一轮尼日利亚将对阵实力强劲的阿根廷,下一场比赛对于尼日利亚来说不容有失。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