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前国脚猛批主帅 球迷愤怒:让球队回家吧!

2014年06月17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杯F组首轮尼日利亚0比0平伊朗,主帅凯西赛后归咎于队员在场的上不耐烦情绪。而尼日利亚前国脚奥科查则有不同看法,他猛批凯西的排兵布阵战术有问题,甚至直指主帅应该为球队没有拿下3分负责。

  “我们不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希望打得更好一点。”目前在尼日利亚足协技术委员会任职的奥科查说,“这本来是一场必胜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在战术上有问题,整场比赛在战术上糟糕极了,凯西做得不够,我赞成凯西为此负责。”奥科查在他为尼日利亚队效力的13年中,总共打进了14粒进球。

  阿克里波博里也是尼日利亚前国脚,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任尼日利亚队前锋。他对此的看法是:“嗯,我们是打得不好,但是我认是较早地失去了场上形势 ,我们还没有完全控制住就开始打长传,这不是我们的风格。”阿克里波博里说,“队员们不断增长的不耐烦情绪,破坏了整场比赛,我们有体能,有技术,但是缺乏团队精神和有组织作战,没有这些东西,我们是很难赢得一场足球比赛胜利的。”

  “让球队回家吧!接下来的波黑和阿根廷对战,他们没有任何机会,踢足球真没劲。”一位尼日利亚球迷愤怒地说,尼日利亚队下一场比赛是周六战波黑队。波黑队在首秀战中以1-2输给阿根廷队。(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