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前队长奥科查责备主帅凯西:不是我们风格

2014年06月17日20: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布贾6月17日体育专电 非洲冠军尼日利亚伊朗巴西世界杯小组战中0-0的闷平,引发尼日利亚国家队前队长杰杰·奥科查对现任主教练史蒂芬·凯西的不满和责备。

  奥科查在为尼日利亚国家队效力的13年间打入14粒进球,现任尼日利亚足联技术委员会官员。他认为凯西不应在下半场用绍·阿梅奥比替换下维·摩西。

  “与伊朗的比赛志在必得,但我们的战术技巧没有发挥出来。凯西做得不够,他应该对此负责。”奥科查说,“皮·奥德姆温吉在场上时具有创造力,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更多的创造性。”

  另一位尼日利亚昔日球星乔纳森·阿克波博里认为,比赛势头在伊朗一边,而尼日利亚变得越来越没耐心,战术都抛到脑后了。

  阿克波博里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像是一个团队。我们应该保持阵形,但是没做到。我们开始玩长传配合,这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有力量和技术,但缺乏团队配合和有组织的进攻,这样难以赢得比赛。”

  尼日利亚小组赛的下个对手是已经1-2败给阿根廷的波黑队,比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21日晚在库亚巴进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