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让尼日利亚重新团结 次战波黑臂缠黑纱出战

2014年06月21日08:4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首战0比0战平伊朗,尼日利亚主帅凯什招来了一片骂声。不过争议尚未平息,尼日利亚国内的炸弹爆炸案就迅速让为国家队争吵的尼日利亚人重新团结了起来。

  尼日利亚足协已表示,将在对波黑的比赛中佩戴黑纱并默哀1分钟,以及展示横幅,哀悼21名在爆炸中丧生的球迷。这次恐怖袭击发生在尼日利亚的约贝州首府达玛塔鲁,6月18日夜,聚集在广场大屏幕前观看巴西墨西哥比赛的球迷们遭遇了炸弹袭击。

  昨天上午的首次训练,尼日利亚球员已默哀了1分钟。尼日利亚足协新闻官表示:“我们想赢,想要向遇难者家属证明,尼日利亚队的表现能够让遇难者的在天之灵感受到欣慰。”目前,尼日利亚警方已发出警告,请球迷不要在公共场合聚集观看比赛,以防恐怖袭击再度发生。对于尼日利亚队而言,爆炸案反而是球队争取胜利的额外动力。国家队主帅凯什表示,尼日利亚队必须取胜波黑,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国内的球迷失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