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祝梅西生日快乐 不过比赛别想进球

2014年06月25日06: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冷彤)梅西在6月24日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作为阿根廷队的下一个对手,以主帅凯西为代表的尼日利亚队为梅西送上了生日祝福,但表态“梅球王”想进球庆生,那可没门。

  前两场小组赛后,尼日利亚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F组第二,只要在25日的末轮战平榜首的阿根廷队就能晋级16强。而地球人都知道,想在强大阿根廷身上讨便宜,遏制梅西是重中之重。

  谈到如何防守梅西的问题,凯西来了个先礼后兵,“我和我的球队都愿意祝梅西生日快乐,希望他保持健康,心想事成,明天比赛后见了他,我们可以好好庆祝一下。”

  客套话说完,凯西话锋一转:“怎么防住梅西不让他进球,我们当然也要好好研究一下,”不过当记者等着听具体的防守策略时,凯西让大家失望了,“这不是可以跟媒体公开的东西。”

  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也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他并不认为挡住梅西的射门就能帮助球队顺利过关,“明天的比赛不是我和梅西的较量,是尼日利亚和阿根廷的较量,除了梅西,他们还有阿奎罗和迪玛利亚这样的高水平球员。”

  尽管目前正值世界杯期间,但有关尼日利亚主帅凯西去留的报道就一直没有停止,有消息称他已经接受了南非足协的邀请将在世界杯后另谋高就。对此凯西本人并没有否认,他说:“南非是对我有兴趣的球队中的一支,但我现在要专注于明天的比赛,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