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主帅:上半场给阿根廷太多机会 未来将迎难而上

2014年06月26日02: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F组收官战中,尼日利亚2-3负于阿根廷,两队仍然携手出线。尼日利亚主教练凯西表示,上半场比赛给了阿根廷太多机会。

  本场比赛成为一场进球大战,在梅西进球80秒后,尼日利亚就扳平了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通过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但下半场开场2分钟尼日利亚再度扳平。第50分钟,罗霍的进球帮助阿根廷队锁定胜局。

  凯西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尼日利亚队下半场的表现还可以。“上半场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我不是很喜欢。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上半场如果表现更好,结果会不一样,”他说。

  “球队的每个位置都要有所改善,这是我们必须做的,”凯西说,“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虽然有困难,但是会迎难而上,不会挑选对手。”

  “球队到巴西之后更加放松,更加专注。世界杯比赛非常困难,但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这非常好,”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