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帝又要火!轻抚梅西脸颊 鬼魅甜笑萌萌哒(图)

2014年06月26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非世界杯上,恩雅马获誉淡定帝南非世界杯上,恩雅马获誉淡定帝
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恩雅马和梅西互动萌萌哒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恩雅马和梅西互动萌萌哒

  新浪体育讯 说起尼日利亚的球星,除了米克尔、摩西等耳熟能详的名字之外,门将恩雅马也会是球迷们提名的对象。2010年世界杯上,恩雅马在对方快要攻进禁区时依然靠在门柱上“思考人生”,一时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获封“淡定帝”。尼日利亚2比3不敌阿根廷的比赛,“淡定帝”变身“微笑哥”又火了一把。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虽然落败,但恩雅马仍然是“非洲雄鹰”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阿根廷的进攻,整场比赛中,虽然三次从球网中捡球,但恩雅马还是贡献了骇人的10次扑救,是迄今为止在本届世界杯上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比赛上下半场开始阶段各迎来一次高潮,5个进球中有4个出现在上下半场的前五分钟。比分变成3-2后,双方依然大打对攻,险些将进球大战持续下去,恩雅马也显得异常忙碌。第60分钟,场上的摄像头捕捉到了这样的一个瞬间:“淡定帝”恩雅马在一次扑救后展现出了既迷人又狡黠的微笑,他用左手食指戳着梅西的右脸,好似男女之间的打情骂俏。而突然受到“小黑”宠幸的“梅球王”也用既无奈又可爱的微笑作为回应。用如今的网络流行语讲,两人都“萌萌哒”。

  作为“非洲第一门将”,恩雅马堪称谐星,但也是十足的实力派。效力于法甲里尔的他上赛季还创造了1061分钟的法甲不丢球记录,该记录在法甲历史上能够排在第二位。近些年,他一直是尼日利亚的主力门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足球场上的友爱瞬间,往往也能吸引球迷的眼球。恩雅马与梅西的这次“调戏”镜头,或许又可以成为世界杯的一个小小的经典。

  相关阅读:

   英超骨折惨剧再现世界杯 非洲悍将竟被队友射断手(图)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