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球员罢训要求兑现奖金 非洲球队还真差钱

2014年06月28日04:08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宋翔)据BBC昨日报道,已经晋级世界杯16强的尼日利亚队昨天没有训练,原因是球员们要求兑现打进16强后的奖金。 

  尼日利亚全队昨天没有前往训练场,原定的训练计划也被取消。据报道,在本该出发的时间,尼日利亚全队都在宾馆里开会,要求足协即时发放打进16强的奖金。

  尼日利亚队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战法国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时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进行,不过已经有球员表示如果奖金不到位,他们就不会前往巴西利亚参加比赛。

  去年联合会杯时,尼日利亚队也因为钱的问题差点罢赛。另外,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非洲球队第三次出现因为奖金而威胁罢赛的事情,此前喀麦隆和加纳球员也都因此拒绝训练或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