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晶捷:尼日利亚组织核心被废 德尚系统修复能力强

2014年07月01日08: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2-0淘汰尼日利亚晋级8强,博格巴破门,雅博最后时刻自摆乌龙。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连线足球评论员刘晶捷、南方[微博],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安[微博]旧将南方认为,虽然尼日利亚某些时候占了优势,但是整个场面上,无论是攻入30米区域打门还是威胁球的次数,法国都是远远占优的,胜利是得之不易但理所应当。

  而刘晶捷则认为,德尚在用人上有些冒进,为了早点解决战斗,节省力气,派出吉鲁和本泽马的双中锋搭档,使得上半场边路特别是左路的进攻特别弱。而尼日利亚和法国的打法特别像,都是中场拦截,通过两个边路突破,给中路制造机会。上半场法国边路没有打好,尼日利亚打的更流畅一些。下半场转折点在60分钟左右,马图伊迪飞铲奥纳齐,尼日利亚的组织核心被废,尼日利亚很难组织进攻。而德尚派上格列兹曼,专心打边路,开始控制场上局面,70分钟之后法国形成围攻之势,取得两个进球。这也表明德尚的系统修复能力很强,让法国下半场恢复到强队的风范。

  对于法国队上届世界杯小组未出线,但现在已经杀入了世界杯8强,德尚表示,现在还是比较冷静的,我们知道有8支最好的球队将进入到1/4决赛,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非常自豪,比赛踢的很艰难,但我们都表现非常好。我们现在仅仅只进了1/4决赛而已,我们会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