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教练炮轰裁判偏心 球员都被踢骨折了!

2014年07月01日08: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刘彤)尼日利亚队30日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下半时连丢两球,以0:2不敌法国队。“超级雄鹰”主教练科施赛后炮轰主裁判执法不力,认为他对尼日利亚队有偏见。

  科施认为来自美国的主裁判盖格对法国队的偏袒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他认为盖格应该把法国中场选手马图伊迪直接红牌罚下。法国选手在比赛中一脚狠狠地踹到了尼日利亚后腰奥纳兹的脚踝上。奥纳兹随后被用救护车送进了医院接受治疗。有报道说,他脚踝骨折。

  眼见如此犯规,盖格只向马图伊迪出示了黄牌。奥纳兹下场之后,尼日利亚队中场运转陷入混乱,奠定败局。科施对盖格的这个判罚极其不满。

  他说:“对于裁判我很不满意,因为奥纳兹曾经两次遭到恶意铲断,但裁判没有采取任何惩罚措施。我个人觉得裁判有些偏见。这是在我教练生涯中第一次公开谈论裁判,但他们的表现的确很糟。”

  科施暗示裁判不是超人,很难在比赛中不犯错误。他说:“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但如果犯太多错误,那就有问题了。他是那个决定场上发生的一切的人,对此我只能表示无奈。”(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