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吉鲁肘击应吃红牌 裁判从不站在尼日利亚一边

2014年07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尼日利亚球员米克尔在0-2负于法国队的赛后向媒体表示,法国前锋吉鲁在比赛过程中对他进行了肘击,应该被红牌罚下。

  这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中场球员表示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吉鲁在纠缠中用肘击打了他,米克尔认为主裁马克-盖格看到了吉鲁的这次肘击,但并没有对他亮出红牌。米克尔说:“我遭到了肘击,裁判也看到了,可是他只是对吉鲁进行了口头警告,甚至连张黄牌都没出,这太糟糕了。我以前和他也交手过,我知道吉鲁的确不是一位踢球肮脏的球员,每个人都想为自己的国家赢得胜利。他以前并没这个做过,我想也许这是他一时激动才做出的吧。”

  与米克尔相比,同为中场的队友奥纳齐更为不幸,他在同马图伊迪的拼抢后直接被送上了担架。米克尔认为他可能是伤到了脚踝,尽管他并没对马图伊迪的凶狠拼抢作出评价,但他再一次将矛头对准了裁判。“我觉得裁判自始自终就没帮过我们。比赛中发生了很多次激烈的拼抢,这样的凶狠铲抢确实容易伤到队员,可那个球是双方各有50%机会的,裁判的判断出现了一些问题。”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