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网站非法出售世界杯黄牛票 部分场次叫价23倍

2014年05月1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巴西媒体称,西班牙某网站正非法高价出售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巴西利亚国家球场7场比赛的门票,其中有些场次的黄牛票叫价是定价的23倍多。

  G1新闻网站未透露网站名称,只报道网站出售6月23日巴西对喀麦隆的比赛门票,叫价巴西币8324元(约3758美元),相当国际足联定价350元的23倍多。

  国际足联声明指出,黄牛抢购世足赛门票后高价出售为犯罪行为,根据巴西《球迷法》规定,可处4年以下徒刑。

  2天前,里约热内卢某消防队员也被当地媒体直击抓包,抬高价出售世足赛门票给其他队员,目前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消防员未透露门票来源,只说从国外购进,目前手中掌握的门票面值约达25万元;假如他退出黄牛机制,马上有人替补。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数百名球迷就因透过网站购买来路不明的门票,被阻止进入球场。国际足联呼吁球迷,千万不要购买来路不明或是哄抬票价的黄牛票,以免得不偿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