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梦幻经理游戏攻略:曼联球星白菜价怎能不买?

2014年06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那风靡一时的世界杯梦幻经理吗?四年后它又重出江湖。游戏地址:http://fm.2014.sina.com.cn/。球迷朋友们又可以带领自己的球队征战世界杯了,让梅西与C罗联袂锋线不再是梦。

世界杯梦幻经理世界杯梦幻经理

  此番强势回归的世界杯梦幻经理给玩家们带来了两大惊喜。第一当然是海量的奖品,较10世界杯的奖品含金量增加数倍。13轮比赛每轮送出一部iPhone 5S,最终的总榜单前50名玩家都有精美礼品送出。第二大惊喜就是游戏中新增了好友联盟功能,你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组成小联盟,与自己的好友一较高低。

  书归正传,来给大家推荐下首轮的游戏攻略。首先大家还是要去熟悉下游戏规则,具体规则不再赘述,大家可以去http://fm.2014.sina.com.cn/game/rule.php查看。在选择球员过程中,大家要注意以下几条基本原则。

  1、最重要一点,首轮比赛只涉及A、B两组的4场比赛,所以挑选球员务必从这两组的8支球队中选出,这8支球队分别是:巴西、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西班牙、荷兰、智利、澳大利亚。

  2、所选择的球员一定是能出场的球员,最好是主力球员。不能出场的球员不会得分,替补登场的球员一般情况下得分都不会太高。

  3、玩家每轮得分是18名队员的总得分,并非主力11的得分,只是替补球员的得分只是该球员当轮实际得分的二分之一,所以大家每轮要尽量买够18人。但是在前期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宁可凑不齐18人名单,也切忌不要买那些低价但未必能登场的球员。

  4、每个玩家的起始资金是1.8亿,购买球员肯定有些捉襟见肘,所以前期就要尽量多参加挑战赛来赚取资金,挑战之前一定要详细阅读挑战规则,挑战赛开启时间为6月10日0点。

  5、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可能获胜的球队。

  下面就来看下我们首轮的推荐阵容:因为资金有限,本轮推荐阵容以墨西哥和智利两队为班底。巴西队虽然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球员身价普遍太高,所以只得放弃。而西班牙和荷兰两队胜负比较难判断,两队的主力球员身价同样偏高,所以我们也只选择了荷兰队中身价较低的德容。至于克罗地亚,首轮面对五星巴西输球可能性极大,且克罗地亚的主力队员身价同样不低,也就果断放弃。所剩的球队只剩墨西哥、喀麦隆、智利、澳大利亚。但这四队的名单对于绝大多数球迷都比较陌生,想判断出哪些球员首发并有不错表现确实有一定难度,我们就根据这几支球队最近的表现给大家推荐一套阵容。

  阵型:3-4-3

  门将:

  C-布拉沃(智利)身价2000万:2000万的身价确实不低,但智利队澳大利亚队实力明显占优,而且布拉沃是铁打的主力门将,花费2000万也算值得。

  后卫:

  马科斯(墨西哥)身价900万:前巴萨球星马科斯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仍是墨西哥场上队长,世界杯这种大赛老将的经验至关重要,900万绝对物有所值。

  伊斯拉(智利)2000万: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的伊斯拉是智利国家队的绝对主力,2000万的身价虽然偏高,但身为边后卫的伊斯拉还有较强的助攻能力,很可能给玩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拉云(墨西哥)身价600万:不出意外拉云将占据墨西哥队的一个主力边后卫的位置,600万身价的主力球员理应购买。

  中场:

  多斯桑托斯(墨西哥)身价1000万:身披10号战报的多斯桑托斯是墨西哥中场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在西甲状态不错的前巴萨妖童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或助攻可能性极大,1000万的身价绝对不贵。

  德容(荷兰)身价2000万:荷兰的中场大闸德容确实有得牌的危险,但是德容在中场的作用毋庸置疑,主力位置也可以说是板上钉钉。

  萨尔西多(墨西哥)身价900万:34岁的老将萨尔西多不出意外也是墨西哥队的绝对主力,一直有着稳定发挥的萨尔西多至少不会得分太低。

  卡希尔(澳大利亚)身价1000万:卡希尔在澳大利亚队中的主力位置毋庸置疑,1000万的身价也算不上高,是这套阵容中比较中规中矩的球员。

  前锋:

  埃尔南德斯(墨西哥)身价800万:墨西哥第一球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身价只有区区800万,绝对的白菜价,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阵容中都会出现小豌豆的身影。

  巴尔加斯(智利)身价1500万: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巴尔加斯是智利锋线上的绝对主力,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已经攻入3球,首战中对阵状态并不是太好的澳大利亚队取得进球并非难事。

  楚波莫廷(喀麦隆)身价900万: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楚波莫廷连续3场热身赛破门,特别是在6月1日与喀麦隆2-2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策动了第一个进球并打入了第二个扳平的入球。

  这套阵容加起来身价1.36亿元,在剩余4400万的情况下购买7名替补球员确实并非易事。所以建议大家先去挑战赛赚取一定的奖金,如果能有7000万左右的资金购买7名替补队员可谓绰绰有余。大家可以去购买一些澳大利亚、墨西哥、喀麦隆等队出场几率比较高而身价又能接受的球员。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本次游戏的奖品榜单,你还等什么?(元甲)

世界杯梦幻经理奖品列表世界杯梦幻经理奖品列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