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主播王梁获称芭比梁 黄健翔为刘嘉远牵红线

2014年06月1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梁个人写真王梁个人写真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在即,昨日,央视《豪门盛宴》通过网络平台与网友互动,第一足球美女主播王梁的回归受到网友的关注,网友更不忘询问其10年世界杯的经典“德 比”语录,而王梁本人也幽默回应新语录“芭比”一词,随即“芭比梁求交往”成为网友喜闻乐见新流行语。

  王梁获俏皮外号“芭比梁”2010年世界杯王梁因其经典的语录“德比就是在德国比”引来球迷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在昨天的互动中,有网友提问:“还记得你的德比语录吗?那年世界杯在德国比你说是德比,那今年是什么比呢??”王梁回答:“自然是芭比。”随后网友便纷纷笑称王梁为“芭比 梁”,并呼吁“既然叫了芭比梁就要像芭比一样秀美腿!”而王梁也大方地和网友进行搞笑的互动,活动热度节节攀升。

  黄健翔撮合王梁刘嘉远在昨天的网友互动中,有网友提出王梁陪大家看球就像国民女友,并问王梁今年会不会陪男友一起看球,王梁回应“还没男朋友,正在找一个会和我一起看球,教我看球的男盆友。”随后“芭比梁求交往”成为网友追捧的热词。更因前段时间网络曾热议过“帮刘嘉远找对 象”,所以网友纷纷向王梁推荐刘嘉远,撮合两人“在一起”。黄健翔等名人和众网友同时向刘嘉远发难,更有网友戏称央视又要添一桩美事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