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曼奇尼辞职 前曼城主帅或重返英超

2014年06月11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曼奇尼解除工作合同,这位登陆土超仅仅8个月的意大利名帅结束了在加拉塔萨雷的执教生涯。有消息称,曼奇尼很可能接受南安普顿队的邀请,重返英超执教。

  据加拉塔萨雷官网介绍,我俱乐部与曼奇尼先生于2013年10月1日签订工作合同,依照曼奇尼先生的请求,现在双方正式解除合作关系。根据双方之间签订的协议,除了双方在协议中确认的赛季结束之后产生的费用之外,双方之间并没有产生其它任何额外的费用。另外,双方对于解除合作关系是互相理解和充满情谊的。本俱乐部真诚地感谢曼奇尼先生带给我们的成功和成就,祝愿曼奇尼先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

  在离开曼城[微博][微博]之后,曼奇尼待业了一段时间,曾和包括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等传出了绯闻。2013年10月1日,曼奇尼正式成为加拉塔萨雷的主教练。在8个月的执教时间内,曼奇尼带领加拉塔萨雷参加了总计46场正式比赛,取得了25胜12平9负的战绩,胜率为54.35%。虽然曼奇尼带领加拉塔萨雷打进了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的16强,并夺得2013-2014赛季土耳其杯赛冠军,但却未能夺得本赛季土超联赛冠军。前不久,便传出了曼奇尼因为在引援上缺少话语权,可能离开加拉塔萨雷的消息。在离开加拉塔萨雷之后,曼尼奇未来的去向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