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赴巴西看世界杯 租曼城老板游轮

2014年06月12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卡普里奥将赴巴西看世界杯迪卡普里奥将赴巴西看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世界杯的魅力足以吸引全球各界的顶尖人士汇聚于此,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就是其中之一,据报道,莱昂纳多将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而且很可能就是揭幕战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

  据巴西媒体报道,莱昂纳多已经与自己的21位好友乘坐飞机抵达了里约热内卢,开始自己的夏日假期,在这里他们租下了一艘游艇享受海上美景和阳光,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就是观看世界杯。

  为他们提供游艇的正是曼城老板曼苏尔,这艘长147米的游艇极为奢华,是世界第5大游轮。莱昂纳多和他的友人可以尽情享受作为成功人士的幸福感。

  另据报道,莱昂纳多将会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

  (斯文已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