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称世界杯没他不值得看 巴西众星呼唤:来看球吧

2014年06月12日09: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刘尚报道 毫无疑问,本届世界杯最被想念的球员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不仅仅因为他妙语连珠带来的乐趣,还有他每逢大赛必有技惊四座进球的愉悦。法甲冠军、法甲最佳射手,这些对这位在俱乐部领域拿冠军已拿到手软的射手来说真的制造不了什么惊喜。倒是C·罗在他身边包揽葡萄牙两回合四个进球的表现让伊布有些羡艳。

  但伊布的狂傲是一方面,坦率才是让他可爱的根本,他先是愤然撂下狠话:没我的世界杯不值得看!然后赞扬C·罗是目前最棒的球员。而众多巴西传奇人物可不在乎谁最棒,他们在乎的是谁最有吸引力。巴西球星前些日子做了一部“VemIbra”的短片,罗纳尔多、贝贝托、德尼尔森、拉伊、阿尔维斯等球星和各界名人纷纷呼唤伊布到巴西看球。“伊布,你是巴西风格的球员,你必须来巴西看世界杯!”德尼尔森的话听起来最吸引人。巴西著名拳击手安德森·席尔瓦也喊道:伊布,别傻了,来这儿看世界杯吧!这个活动目前在推特上被争相转发,伊布也被感动了。“巴西!我想我要改变我的度假计划了。”伊布在推特上写道,还配上一张半裸的度假照片。

  显然,伊布的号召力非凡。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伊布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考虑追随亨利在美国大联盟效力。也就是说,伊布很可能离欧洲主流联赛越来越远。也许,最近两年伊布能够追求的只有一个目标:一次冠军联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