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性工作者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恶补英语迎接370万球迷

2014年06月12日11:39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性工作者

  恶补英语

  学习使用信用卡套现

  近日,加纳性工作者领袖马亚梅·艾希表示,有500名加纳球迷将飞往巴西亲临世界杯现场体验盛况,而加纳的性工作者们则被排除在飞往巴西的名单之外。对此,她要求体育部门必须一碗水端平,让她们也得到前往南美的机会。

  而伴随着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巴西的性工作者也做好了准备。从恶补英语到学习如何使用信用卡套现,性工作者将在他们的客户身上赚够钞票。据了解,这个月,超过370万名球迷会如潮水般涌入巴西。这里不仅有足球,还有美女,在南美的足球王国里,性工作是合法职业。

  伤巴

  开幕这天

  7主办城市将示威游行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消息,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当天,将有至少七个主办城市进行反对本届杯赛的游行示威活动,而它将与开幕式同时展开。

  在圣保罗,一个名为“没有权利就没有杯赛”的组织召集了将近三千人,计划在开幕式当天十点于城市东区的一个地铁站集结,并朝着体育场进发。

  尽管巴西政府一再呼吁,民众不要再为不容乐观的交通状况火上浇油,但示威者们并没因此动摇。下周,去年联合会杯期间示威活动的始作俑者将会在贝洛奥里藏特、巴西利亚、福塔莱萨、阿莱格雷港和累西腓等多个城市再次进行示威活动。

  巴望

  巴西情人节

  为世界杯让路

  巴西世界杯开幕日,选在了当地时间6月12日,而这一天也是巴西的情人节。那么,这一天该选择爱情呢,还是选择足球呢?

  精明的巴西商家们给出了两全齐美的答案,那就是情人节提前一天过,以防周四开幕的世界杯破坏情人节的意义。近日,巴西汽车旅馆协会与某啤酒公司合作推出了广告语,先吻亲爱的你,再吻亲爱的球衣,听起来十分甜蜜。

  □本版稿件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