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世界杯国足遭吐槽 一点成就强过巴西意大利

2014年06月12日20:1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晚报报纸版面武汉晚报报纸版面

  “围~观~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背景音乐《围观就是力量》起(请自行脑补《团结就是力量》音乐)。世界杯明天才正式开赛,今天围观啥呢?今天围观啥呢?当然是被我们黑惨了玩坏了的国足,网友们……萌萌哒。

  成就篇

  国足从未在

  点球大战中失利过

  据说这几天伪球迷们都瞅着赛程表寻思一个问题:国足在哪里?又看到各国“男模队”进驻巴西,这个问题更迫切:为啥木有国足?如果这一问早诞生2500年,那么大哲学家苏格拉底爷爷留给世人的,大概就不止惊世骇俗的三问,而要变成四问了吧?

  哎,国足今年没入围,你要人家怎么样?

  话说输球不输志,盘点国足在世界杯的战绩,那也称得上“惊天地、泣鬼神”。

  网友“Rosexia”,为大伙罗列了国足在世界杯的诸多成就:1、国足在世界杯上的丢球数,远少于足球之国巴西和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2、在长达84年的19届世界杯历史上,只有三支国家队战胜过国足;3、国足从未在点球大战中失利过;4、还没有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战胜国足,美洲也仅有巴西和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战胜过中国,阿根廷、厄瓜多尔智利墨西哥美国等美洲强队都未能击败中国……

  看罢这些“成就”,简直不骄傲不是中国人啊!

  黑到底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2014版》!预观夺冠之路请自行上网搜索该视频。

  高级黑

  贝克汉姆说,中国队一定会成功入围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32强,还相信中国男足终将有一天会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高级黑吧。

  给国足支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竟然给出“足协领导”,黑的程度绝不低于小贝。

  分析篇

  高俅退役,中国低迷

  为啥中国队总是进不了世界杯,原因在于高俅在足球圈无可取代的地位和惊天动地的球技,“中国战略研究部”痛心疾首,发表了题为《世界杯——论人才的重要性》研究微博——

  “罗纳尔多退役了,巴西足球8年没缓过来; 齐达内退役了,法国足球12年没缓过来; 巴乔退役了,意大利足球16年没缓过来; 克鲁伊夫退役了,荷兰足球20多年没缓过来; 普斯卡什退役了,匈牙利足球30多年没缓过来; 高俅退役了,中国足球一千多年没缓过来。”

  4年、8年、12年,还要说几年

  2002年世界杯开赛前各大媒体谈论中国队,2006年各大媒体盘点02年中国队,10年仍然盘点02年中国队,今年还是如此。2002年的中国队,这就是经典……2050年还会继续盘点2002年中国队吗?

  攻略篇

  加入南极洲,和企鹅争出线名额

  正所谓老提当年勇算什么英雄好汉,谋划美好未来才是正经事!在世界杯漫长的未来历史中,国足何时能够再出线一次?

  中国女性的好“男神”贝克汉姆说,如果大家支持处在困难时期的国足,中国队一定会成功入围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32强,还相信中国男足终将有一天会夺得世界杯冠军。帅“贝壳,药不能停啊,正常人提到国足和世界杯是这样的——

  @冯喆小胖:今天我在训练馆说了一句话,如果中国队进了世界杯我就退役,去给他们加油!说时迟那时快!王导一个凌波微步来到面前,一个巴掌打我脸上,对我怒吼,你特么还想折磨我一辈子?

  靠谱的还是赶紧想想办法,除了自己举办世界杯之外,相信“人定胜天”的网友们,还想出了绝招,

  @蝶舞飛蟾: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队一定会出线:1.通过运作,让国际足联分配给南极洲一个名额;2.国足被分到南极洲赛区;3.国足和企鹅争夺出线权;4.客场逼平企鹅;5.将主场安排在三亚,热死企鹅直接出线。(据说,足协对于该计划仍心存疑虑,主要是担心第4点无法实现)。

  番外篇

  代表国足

  在家围观世界杯

  数成就、写攻略,上纲上线,费脑又费神。下面介绍几款国足世界杯的轻松玩法!

  一、可借鉴“中国球迷俱乐部”的蓝V微博,每天凌晨0点准时发布“加油!”,给谁加可说不得,还有中国队同款小旗子记得点亮哦,这叫啥?这叫“代表中国队在家围观世界杯!”

  二、喜欢yy的可以观看视频《中国队勇夺世界杯2014版》,经典06班的新作,不过其中的亮点是梅西和C罗的爱情。

  三、闲来没事您还可以凑个赌局。高进、韦小宝的“赌术绝技”,别说咱没教给你,@“文怡”: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来了,我赚钱的机会到了。昨天按着哥们儿的脑袋,写下了一份儿愿赌服输的赌球协议。我赌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巴西,肯定有一个队能进决赛,他被迫赌中国队。

  好了,今天的吐槽就到这里,祝大伙赢得开心!

  本期吐槽员

  记者黄雅婷

  想和吐槽小组一起吐槽

  请@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