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两名记者报道圣保罗民众抗议示威被警方误伤

2014年06月12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经美国CNN有线电视新闻网证实,他们的两名记者在巴西圣保罗街头拍摄警方与反世界杯抗议示威游行人群的争执时受轻伤。

  据悉,女记者Shasta Darlington与制作人Barbara Arvanitidis被圣保罗警方向示威人群投掷的催泪瓦斯罐砸中,其中前者的手臂被轻微划伤,而后者的手腕则被击中。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圣保罗今日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式与巴西vs克罗地亚揭幕战球场科林蒂安体育场约有11公里的地方爆发反世界杯抗议游行,随后警方动用包括眩晕手榴弹、橡胶子弹以及催泪瓦斯在内的防爆武器试图驱散游行队伍,至少有1人因为拒绝退散而遭到逮捕。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