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等4名大腕因与1名球迷合影无缘世界杯

2014年06月13日04:17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球星们,合影要谨慎呀!球星们,合影要谨慎呀!
跟他合影后,4大腕伤别世界杯。跟他合影后,4大腕伤别世界杯。

  里贝里与罗伊斯伤退,小卢卡和斯纳斯里未入选大名单,四名大腕都错过了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而外媒爆料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一名男性球迷,他和四人都有合影,结果他们全部未逃过无缘世界杯的厄运,堪称头号煞星,而外媒疾呼:“不要和这个男人合影。”

  罗伊斯在多特蒙德高光一个赛季,正准备在世界杯舞台上继续风光,却因为在热身赛中脚踝韧带撕裂,痛苦无缘世界杯,小火箭哭泣的英俊面孔让人心碎;里贝里在拜仁勇夺双冠王,但因为背伤没有参加一场法国队的热身赛,早早宣布退出,拜仁和法国还在为谁是责任人争论不休;巴黎圣日耳曼的高价引援小卢卡斯甚至没有进入群星云集的巴西大名单;纳斯里虽然在曼城是英超冠军,但自己早就明言不入德尚法眼,趁早打理行装去度假。

  为何四人都无一例外地错过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英国《太阳报》和德国《图片报》两家知名媒体披露罪魁祸首是一名男性球迷。该男子神通广大,辗转英格兰、法国和德国三个国家,拿到了和罗伊斯、里贝里、小卢卡斯以及纳斯里四人的合影,然而他却是一名“夺命煞星”,四名大腕和他合影后相继无缘世界杯。

  《图片报》在推特上贴出了这四张合影,惊呼:“不要和这个男人合影了!”担心再有德国球员遭此厄运,实在伤不起,而该推特瞬间被转发上千次。

  特约记者 孟武斌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