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踩狗屎白捡了466万 足协尝到天上掉馅饼滋味

2014年06月13日04:4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说到“钱”,国际足联恐怕做梦都要笑醒了——美国媒体报道称,今年的世界杯将创造45亿美元(约28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远高于此前估计的38亿美元。刚刚在巴西圣保罗结束的年度大会上,国际足联宣布为每个成员协会发放75万美元的奖金,未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足协终于尝到“天上掉馅饼”的滋味。

  美国媒体昨天爆料,巴西世界杯赛事结束后,国际足联将为其209个成员国及6个洲际足联发放共计2亿美元(约人民币12.4亿元)的奖金。在巴西圣保罗召开的年度大会上,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坎特纳公布了奖金分配方案,每个洲际足联将获700万美元奖金,每个成员协会将获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6万元)。

  对比上一届南非世界杯,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奖金数额高出了4成。这让国际足联“胃口”大开。坎特纳爆料,国际足联希望能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4年期间赚到50亿美元。其中,27亿美元将来自于各项比赛的直播版权收入,23亿美元将来自于赞助商。(李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