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玩转“一战成名” 礼包升级关岛5天4晚游

2014年06月13日05:31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当你手拿报纸时,世界杯的火焰已经燃起,群情激荡亢奋。

  当你手拿报纸时,成都商报“一战成名世界杯”的火焰已经升空,

  人人都是主教练,球员球场厮杀,我们跟随嘶吼。

  明晨3时,西班牙荷兰这对上届冠亚军在小组赛上相遇。

  今晨,巴西驻华大使邀本报记者观看揭幕战

  在北京“主场”

  巴西球迷玩转“一战成名”

  上次在巴西驻华大使馆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巴西驻华大使瓦尔德玛·卡内罗·雷昂与成都商报记者相谈甚欢,雷昂大使还特地邀请记者到北京与他一同观看世界杯巴西队克罗地亚队的揭幕战。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如约来到北京三里屯著名的米家思餐厅,巴西政府在这里包场开设鸡尾酒派对,由雷昂大使与在华的巴西人和中国贵宾一起欣赏巴西世界杯的揭幕战。

  “米家思”是西班牙语“面包渣”的音译,而这个“面包渣”此时早已布满了巴西元素,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福来哥、巴西国旗都四处可见。现场几十位巴西人相谈甚欢,此前他们彼此也不认识,而现在他们聚在一起共同说着葡萄牙语,为自己的祖国球队加油。据成都商报记者观察,现场几乎三分之二的男士都穿上了巴西队球衣。巴西大使馆世界杯事务主管吉列尔梅·贝利先生表示,“这里就是巴西队的另一个主场。”

  在巴西大使馆的派对中,一对巴西小男孩十分引人注目,11岁的哥哥马克长得非常像巴西球星卡卡,而8岁的弟弟威廉则有一对兔牙,酷似2002年巴西队世界杯夺冠英雄罗纳尔多。当成都商报记者向他们介绍了“一战成名世界杯”的玩法后,两位巴西男孩流露出浓厚的兴趣,马克还当即拿出手机开始组建自己的球队,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巴西队的球星,“我要组一支纯巴西队。内马尔是前锋,弗雷德是他的好搭档。然而中场是伯纳德、保利尼奥,后卫是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

  马克眼看就要组队成功,可弟弟威廉突然提出异议,“如果要这支球队最强的话,应该加上梅西!”记者很不可思议,“梅西?他是阿根廷人哦。”威廉则坚持表示,“虽然他不是巴西人,可是我很喜欢他。”弟弟的选择破坏了哥哥的“纯巴西队”,不过马克并不生气,“的确,如果梅西和内马尔搭档的话,应该是现在最强的组合。”

  在一群巴西爷们中,美丽高挑的苏丽十分惹眼。她带着一面巴西国旗,引来周围的人不断和她合影。在与成都商报记者的交谈中,苏丽表示她并不是死忠球迷,只是喜欢长得帅的球员。

  苏丽在北京一家小学当语言教师,“我主要教孩子们英语和葡萄牙语。”看着记者拿着手机教巴西孩子组织“一战成名”的球队,苏丽也来了兴趣。不过她表示,“我认识的球员不多,只喜欢帅哥球员,内马尔和奥斯卡我就很喜欢。别以为我只支持巴西队,其实C罗和贝克汉姆我也很喜欢。”当记者表示贝克汉姆并不在本届世界杯球员中,而且去年就已经退役时,苏丽十分无奈地表示,“那我以后喜欢的球员又少了一个……”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发自 北京

  想玩点专业的,看这里

  一战成名礼包升级

  今天的冠军

  送你关岛5天4晚游

  巴西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揭幕战今晨结束后,“一战成名”大型互动活动的首个幸运奖也随即开出。这里要告诉各位“主教练”一个特大喜讯:除了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大礼包,今日幸运奖冠军得主还会收到另外一份大礼———价值14800元的成都直飞美国关岛5天4晚游。需要提醒各位“主帅”,每日幸运奖的诞生将根据当天比赛的进球情况,由程序自动生成积分排名。如果存在得分相同的情况,《成都商报》将在成都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摇奖。“每日幸运奖”得主名单产生后,成都商报将通过报纸、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电话和短消息等方式通知获奖的“主教练”,自中奖名单在报纸上公布之日起30日内,均为有效领奖日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